Selina
一个我从小到大都很支持的人...
S.H.E里
或许很多人都喜欢hebe
可是我比较喜欢selina
可能
我觉得我比较容易模仿她声音吧?
上次她们十周年的video
我看到哭了...
这次
selina的新歌
我也看到哭了...
Selina
爱你
支持你
祝福你
你要加油~~
October 30, 2011
昨天去祗园
终于能看到你了...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
为了见到你
那么不顾一切...
被爸爸骂了一顿
还是以期待的心去...
你穿黄色的衣服
不习惯...
没看过你穿黄衣...
>.<
一去到那边
就被sakai拉着了...
想跟你说话..
可是没机会...
你一直坐在那边
静静的...
又不走过来..
:(
原本过后想找机会跟你说说话的...
可是你的组讨论很久哦...
我回了
你还在讨论...
算了吧...
那个死sakaii
乱乱误会我跟jie kan
哈哈...
我收他的钱+跟他交换一大堆东西..
是人都会误会吧...
>.<
哈哈...
可是我跟他
真的只是朋友~~!!!
要考试了咯...
你又没有读书啊??
说实话...
我没读...
有时候
看到jie kan那么勤劳
自己就去读一下..
可是过后又去上网了
没办法
这就是我...
一个不能专心的我>.<
你要加油噢...!!
有时我会幻想
幻想你跟我以后读同一间学校...
可是
应该不可能吧??
哈哈..
幻想病发作...
想你
谢谢上天给我机会看到你
下个星期六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吵到我爸爸给我去的...
我要见到你
我...就是那么傻
爱得那么疯狂...
终于能看到你了...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
为了见到你
那么不顾一切...
被爸爸骂了一顿
还是以期待的心去...
你穿黄色的衣服
不习惯...
没看过你穿黄衣...
>.<
一去到那边
就被sakai拉着了...
想跟你说话..
可是没机会...
你一直坐在那边
静静的...
又不走过来..
:(
原本过后想找机会跟你说说话的...
可是你的组讨论很久哦...
我回了
你还在讨论...
算了吧...
那个死sakaii
乱乱误会我跟jie kan
哈哈...
我收他的钱+跟他交换一大堆东西..
是人都会误会吧...
>.<
哈哈...
可是我跟他
真的只是朋友~~!!!
要考试了咯...
你又没有读书啊??
说实话...
我没读...
有时候
看到jie kan那么勤劳
自己就去读一下..
可是过后又去上网了
没办法
这就是我...
一个不能专心的我>.<
你要加油噢...!!
有时我会幻想
幻想你跟我以后读同一间学校...
可是
应该不可能吧??
哈哈..
幻想病发作...
想你
谢谢上天给我机会看到你
下个星期六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吵到我爸爸给我去的...
我要见到你
我...就是那么傻
爱得那么疯狂...
October 24, 2011
October 23, 2011
October 22, 2011
October 14, 2011
October 13, 2011
October 12, 2011
October 11, 2011
越来越不爽我老爸了!!!!!!
讨厌!!!
恨!!!!
他真的很烦咯!!!!!
TMD
想骂粗口!!!!!
每次都拿我当出气筒
我却什么也不能反驳!!!!
每天骂骂骂
明明我没有错却硬要找歪理来骂!!!
DL他咯!!!
那些鬼歪理根本就是很烂的道理!!!!
我没错硬要用那些歪理讲到我有错!!!!!!
超不爽的就是
上次撞我的门撞坏了
到现在都不要修!!!!!
不爽咯!!
把我的门撞坏几十次了!!!!
一点都不尊重我!!!
我在睡觉就在那边撞我门进来骂我!!!
电话爽爽就没收
爽爽就丢去地上!!!!
妈的!!!
把我当什么!!!!
一早起来第一句就是问我
昨天的东西有没有做???
一定是看死我没有做
想骂我
我一说有做
他就问房间收拾了没有
也是看死我还没收拾
想骂个够
如果我还是办好了
他就会随便找东西骂
客厅那么乱为什么不会收拾下???
TMD
我才刚醒咧!!!
早餐都还没吃!!!
而且
收拾客厅
不是KAKAK负责的咩????
很乱又关我的事???
不会去骂弟弟妹妹的啊??!!!!
都不是我弄乱的!!!!
WTF
每天早上就被他这样骂到我很不爽!!!!!
讨厌!!!
恨!!!!
他真的很烦咯!!!!!
TMD
想骂粗口!!!!!
每次都拿我当出气筒
我却什么也不能反驳!!!!
每天骂骂骂
明明我没有错却硬要找歪理来骂!!!
DL他咯!!!
那些鬼歪理根本就是很烂的道理!!!!
我没错硬要用那些歪理讲到我有错!!!!!!
超不爽的就是
上次撞我的门撞坏了
到现在都不要修!!!!!
不爽咯!!
把我的门撞坏几十次了!!!!
一点都不尊重我!!!
我在睡觉就在那边撞我门进来骂我!!!
电话爽爽就没收
爽爽就丢去地上!!!!
妈的!!!
把我当什么!!!!
一早起来第一句就是问我
昨天的东西有没有做???
一定是看死我没有做
想骂我
我一说有做
他就问房间收拾了没有
也是看死我还没收拾
想骂个够
如果我还是办好了
他就会随便找东西骂
客厅那么乱为什么不会收拾下???
TMD
我才刚醒咧!!!
早餐都还没吃!!!
而且
收拾客厅
不是KAKAK负责的咩????
很乱又关我的事???
不会去骂弟弟妹妹的啊??!!!!
都不是我弄乱的!!!!
WTF
每天早上就被他这样骂到我很不爽!!!!!
October 10, 2011
October 9, 2011
October 6, 2011
October 5, 2011
October 4, 2011
October 3, 2011
October 2, 2011
今天去祗园
儿童营工委讨论...
本来打算穿营衣去
不过突然又不想穿
就穿班衣去
一去到祗园
=.='''
我看到你的车..
我认得..
不会那么巧吧...
结果你一下车
哇!
真的是你...
><
而且
你穿营衣
还好
我没穿.....
过后就一直听人讲东西
然后玩游戏
第一个游戏
有两次刚好你在我旁边
我们特地站得好远...
第二个游戏
刚好你在我那组
=.=
为什么总是那么巧??
我们没说话...
过后
分组讨论
你在康乐组..
我知道..
所以我早就叫他们不要安排我在那个组...
他们知道我的苦衷
我进了...
我最不喜欢的
生活组
其实不是不喜欢啦
只是叫一个生活乱七八糟的人
去生活组
会不会搞砸??
连房间都不收拾
吃了饭不自己洗碗
家务全部KAKAK做的人
去生活组??
情绪化的人
生活都一团糟...
我..
去生活组
太太太..
难了!!
算了吧
有了责任在身
我当然会做到好好
只是会很痛苦...
我看到你带的笔记簿
我简直是呆住了!!!!!!!!!!!!!!!!!
因为
我有那本书
就是那本五颜六色的书..
我有两本..
一本拿来画画了
一本打算今天带的..
我出门前拿了那本出来...
看下看下..
觉得这么美的书
拿来做笔记很浪费
结果我带了另一本书..
不小心一起到祗园
差一点撞衣
差一点撞书
玩游戏同组...
为什么
缘分是那么奇妙
却又那么爱做弄人???
有缘无分...
我们
只剩下心疼...
儿童营工委讨论...
本来打算穿营衣去
不过突然又不想穿
就穿班衣去
一去到祗园
=.='''
我看到你的车..
我认得..
不会那么巧吧...
结果你一下车
哇!
真的是你...
><
而且
你穿营衣
还好
我没穿.....
过后就一直听人讲东西
然后玩游戏
第一个游戏
有两次刚好你在我旁边
我们特地站得好远...
第二个游戏
刚好你在我那组
=.=
为什么总是那么巧??
我们没说话...
过后
分组讨论
你在康乐组..
我知道..
所以我早就叫他们不要安排我在那个组...
他们知道我的苦衷
我进了...
我最不喜欢的
生活组
其实不是不喜欢啦
只是叫一个生活乱七八糟的人
去生活组
会不会搞砸??
连房间都不收拾
吃了饭不自己洗碗
家务全部KAKAK做的人
去生活组??
情绪化的人
生活都一团糟...
我..
去生活组
太太太..
难了!!
算了吧
有了责任在身
我当然会做到好好
只是会很痛苦...
我看到你带的笔记簿
我简直是呆住了!!!!!!!!!!!!!!!!!
因为
我有那本书
就是那本五颜六色的书..
我有两本..
一本拿来画画了
一本打算今天带的..
我出门前拿了那本出来...
看下看下..
觉得这么美的书
拿来做笔记很浪费
结果我带了另一本书..
不小心一起到祗园
差一点撞衣
差一点撞书
玩游戏同组...
为什么
缘分是那么奇妙
却又那么爱做弄人???
有缘无分...
我们
只剩下心疼...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