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奶奶去FRIM
去爬山啦...
去到那边
我们看到有很多只牛~
好可爱噢...
像我们这些城市人
一生不知道能看到多少次扭LEH~
过后听说那些牛要拿来吃的...
今天是HAJI节...
T^T
好可怜噢~
我跟妹妹体力不是很好
连老人家都快过我们...
><
几SWEAT一下
很累啦...
1000KAKI噢~
上到去我简直没了半条命!!
XD
过后下山还好
我平时去CAMP多
知道要踩哪里比较不会滑
平衡力也蛮好的
就下得很快~~
^^
奶奶和妹妹因为怕跌到
就很慢很慢...
结果它们就渐渐消失在我背后了...
过后整条山路都看不到人
吓到我要死
以为走错路了...
:P
过后我看到松鼠!!
超CUTE的!!
只可惜只有我一个人看到...
又没带电话出来拍照><
今天很累啦~
酱都挨不到
CAMP死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