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这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100天~~
才100天?
却觉得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怪怪的...
这天刚好有人约我去吃sushi
可以顺便溜出来pakto
wakakaka~~
下午5点多
去kepong jusco><
又去jusco??
sienzz=.=''
没办法啦~
谁叫我贪吃~ Xp
陪qing&她妹妹
去吃sushi~
sushi king RM2 bonanza
最后一天
人多到要死~
我们跟人家share桌子=.='''
两个男的...
digi man=.=''
感觉怪怪~~
我吃了5碟就饱了.. ><
过后
就去game场...=.='''
陪她妹妹玩...
没多久
你就来啦~~
陪qing的妹妹玩多一下
我们就跟她们姐妹说byebye了..
过后
我们去拍照~
xDD
手忙脚乱><
乱乱摆pose
紧张+刺激~
哈哈..
好好玩噢^^
那些照片
要好好留下来做纪念!!!
sweet~ ^^
过后
我们走走...
><
去starbucks coffee
结果
又遇到她们两个~
哈哈哈
jusco还真的有够小=.='''
过后
你特地带我经过brands的地方=.='''
特地让我去撞yan & jacq
哇...
很paiseh一下~~ ><
也不懂paiseh什么..
哈哈..
她们这两个推销员
一直叫我们买东西=.='''
酱贵的东西
我才不想买...=.=
都不好喝的~
过后
我们就离开jusco了..
>.<'''
去你家
待了两个小时
就回家了~~
我们的100天
难忘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