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筒照一照
才发现里面生ulcer...
又生ulcer :(
上一粒害我煎熬了几个星期...
才好了不到一个礼拜.. T^T
看到ULCER
心情又莫名其妙emo起来....
最近
每天都喝很多很多水...
多到自己没办法相信...
可是为什么
偏偏还要生ulcer?
很痛... T^T
最近...
忙到不像样...
越来越多东西堆着来....
我最讨厌
就是做这些文件/做帐的东西....
可偏偏...
我好像注定跟这一类东西特别有缘....
T^T
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
心很烦
很乱....
看着一大堆工作堆在眼前....
今天不想炸歌....
不想开FM
今天搞忧郁...
听yiruma的钢琴曲....
乱七八糟的心情....
有音乐在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